2013年12月26日晚,在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上,由杨瑾导演、尚于博参与投拍的电影《有人赞美聪慧,有人则不》荣获了“优秀少儿影片奖”。


 


 


【“华表奖”颁奖典礼】

 

【导演 杨瑾】

杨瑾与尚于博相识于2009年,那时,尚于博在栗宪庭电影基金会学习,而杨瑾正是他的老师。两人同为80后,名为师生,私底下却是很好的朋友。杨瑾曾回忆道:“在开学的第一天,尚于博就跟我说‘杨瑾你下次拍片我支助你。后来拍《有人赞美聪慧,有人则不》时,缺启动资金,就想到找尚于博。于是我请他吃驴肉火烧,用一百多块换来了20万的投资。”虽然尚于博没有看到他投拍的这部影片上映以及获奖。但是,当我们看到颁奖典礼上播放的“献给 尚于博”的电影片头时,我们仿佛也看到了他的信念、他的足迹、他的纯善与美好,将一直存在并延续……

 

 

  •  
  •  
  •  

本片也曾获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儿童片提名”

原文链接: http://www.shangshan.org.cn/wp/2013/12/31/尚于博参与投拍电影-荣获第15届华表奖/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