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北京尚善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及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先后在北京京师大厦召开,理事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上午举行的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对前一届成果予以高度肯定,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分别为毛爱珍、尚杨、周晓林、周仁来、张进、陈凯、毛颖、梁晨、涂释文,共计9名成员,监事为王瑾、陈方敏。

 

尚善基金会圆满完成理事会换届工作

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下午相继召开的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和秘书长。会议选举基金会创始人毛爱珍女士连任理事长,涂释文为秘书长。会议还通过了《尚善基金会理事会工作制度》、《尚善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尚善基金会人事与薪酬管理制度》等9项制度的修订方案,进一步完善了基金会制度体系。随后,秘书处提交未来三年战略规划及2018年工作计划,并获得了理事会的全票通过。各位理事也积极为基金会的发展出谋献策,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尚善基金会圆满完成理事会换届工作

基金会理事长、创始人毛爱珍女士发言

 

会上,尚善基金会创始人及理事长毛爱珍女士表示,基金会成立五年来,一颗小小的种子,能成长到今天这般枝繁叶茂,离不开第一届理事会的大力支持和第一任秘书长伍华的辛劳付出。换届后第二届理事会及秘书处担子更重,有更高的目标和更具挑战性的工作需要完成。这既是压力,也是动力。

 

未来,尚善将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坚持“关爱精神健康,促进抑郁症防治”的宗旨,继续坚守尚善基金会在抑郁症防治和精神健康领域精进排头兵的角色,不懈努力,开创精神健康领域公益服务的新局面,寄托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