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北京尚善公益基金会应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心理卫生学术大会“社会组织在心理健康领域的使命与行动”论坛。此次论坛有十二家心理健康领域的社会组织及公益机构参加,尚善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韩枫在论坛上进行了“尚善在心理健康领域的公益探索”主题发言。

 

尚善应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心理卫生学术大会
尚善应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心理卫生学术大会

 

社会组织是推动我国心理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本次论坛旨在探讨社会组织在心理健康服务中的任务与使命、行动与方向。韩枫秘书长在发言中说到:“尚善作为国内首家关注精神健康、抑郁症防治及知识普及的公益基金会,始终专注于心理健康领域的公益事业。成立之初,从抑郁症防治的知识普及宣传,资助型专项基金为切入点不断探索,7年来,设计、发起、执行、支持、资助多个不同类型的公益项目和产品,目前已经形成了相对完善的公益服务体系。”

 

尚善应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心理卫生学术大会

尚善基金会秘书长 韩枫

 

尚善致力于支持民间抗郁组织的成长和发展,7年来资助了多家机构和公益项目。韩枫秘书长着重介绍了2018年尚善公益基金会联合国内多家民间抗郁组织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抑路前行】。【抑路前行】参加了2018年腾讯99公益日,共筹集资金超过100万元(资金总额包含公众筹款、腾讯配捐、尚善配捐),后续的项目执行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2019年【抑路前行】继续携手民间抗郁组织,目前已在腾讯公益平台上线,再战9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