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主题

人生中总会碰到一些不顺意、不顺心的事情,抑郁情绪是一种正常的心理反应,偶尔的情绪低落不等于患上了抑郁症。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抑郁情绪的根源到底在哪里?应该如何应对和排解抑郁情绪?2016年最后一次尚善知心沙龙活动,我们邀请到中国科学院心理所教授、国家公务员心理健康应用研究中心主任祝卓宏教授,为你解读“抑郁情绪的自我应对”。

 

嘉宾介绍

 

12月25日|知心沙龙走进人大,祝卓宏教授教您自我应对抑郁情绪

 

      祝卓宏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教授,博士后导师,注册督导师

国家公务员心理健康应用研究中心主任

中央国家机关职工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12月25日|知心沙龙走进人大,祝卓宏教授教您自我应对抑郁情绪

你知道吗?

抑郁情绪主要是我们丧失的情感。比如我们的健康、财富、亲密关系、地位等等的丧失而带来的一种情绪、情感体验。

 
 
 

产生了抑郁情绪,我们要如何应对?

 

我们可以拥抱生活,活在当下

我们可以接纳放下

我们可以认知解离

我们可以明确价值

我们可以……

压力和抑郁情绪是我们生活的组成部分,我们每个人都经历过或者正在经历抑郁情绪导致的痛苦,如果您想管理好自己的抑郁情绪,如果您想学习如何应对抑郁情绪,如果您想学习如何预防抑郁情绪转化成抑郁症,欢迎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参加尚善知心沙龙!

 

 

活动当天不能来到现场的小伙伴们,我们当天有网络视频直播哦!

关注直播地址:

①下载手机APP“一直播”,关注“北京尚善公益基金会”(ID:95204967),12月25日下午14:00准时开播哦!

②下载手机APP“一直播”,关注“小崔不抑郁”(ID:139265301),同样是12月25日下午14:00准时开播!

③关注新浪微博@北京尚善公益基金会 活动当天会在微博上公布直播地址

 

活动流程

2016年12月25日14:00-17:00

14:00-16:30 祝卓宏教授分享

16:30-17:00 互动环节

分享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7号楼 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南门右手1号楼 阶梯教室

报名方式

点击阅读原文报名,本次活动免费

温馨提醒

本次沙龙报名成功后将收到主办方的短信通知,通知内有阶梯教室的具体位置。直接回复短信即报名成功。得到名额的小伙伴请珍惜这次机会。

本活动由北京尚善公益基金会、无忧岛心理咨询中心、接纳承诺疗法ACT公众号、小崔不抑郁公众号、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人人公益、说出你的故事基金、“渡过”公众号(ID:zhangjinzaibeijing)联合主办

12月25日|知心沙龙走进人大,祝卓宏教授教您自我应对抑郁情绪

欢迎扫码关注祝卓宏老师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