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在风景秀丽的无锡灵山,由3500余人组成的600余支爱心队伍统一集结,参加“为爱行走”大型徒步公益活动,通过行走的方式为公益筹款。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江苏、山东、河北、内蒙、黑龙江、湖北等不同城市和地区的140位失独老人组成的35支“尚善暖心队”在下午14时携手完成了15公里的越野徒步挑战。

 

今年67岁的“大地母亲”——易妈妈是2015年暖心年夜饭的参与者,在目睹了封闭了多年的失独者通过年夜饭和内蒙植树开始走出生活的阴影后,易妈妈成为了2016暖心年夜饭筹款的积极响应者,并担任了为爱行走“尚善暖心一队”的队长。

 

与易妈妈一样,参与为爱行走的140名失独老人不仅是为自己而走,更是在为失独群体而走,他们通过行走,向更多的失独人群传递力量和希望;同时,也让社会更多地关注失独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支持和关爱。

 

失独老人的善举也感染了更多爱心人士的参与,比如挑战30公里和50公里的“向阳蝶”一队、二队、三队,到目前已经合计为2016暖心年夜饭募集了2万余元;还有,挑战50公里的“尚善暖心年夜饭助力队”筹得了1.2万元的爱心捐款。

 

广大网友也对暖心年夜饭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截至目前,新浪微博“助力失独老人2016年夜饭”的话题阅读量已突破100万,3万多位微博网友参与转发和评论。

 

 

暖心年夜饭所筹的善款将按每人100元的标准,支持各地的1000名失独老人在2016年除夕之夜欢聚一堂,一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项目执行将通过失独者自助组织申办以及发动各地公益机构参与承办的方式实现。

 

 

截至目前,2016暖心年夜饭共募集善款8.6万元

捐款通道目前仍然开放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进入捐款页面

为公益善举助一臂之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