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 

 

以往每一年的清明前后,“暖心行动”各地家人们都会组织植树活动,将心中的思念寄情于向阳而生的树苗上。

在疫情防控的当下,2022年清明节以线上“云相聚”方式进行,主题为“爱·寄思”。这是第三次清明线上活动,也是暖心行动陪伴大家走过的第七个清明节。非常感谢【尚善暖心】平台上的“天使之苑”版主丁香、家人扬帆远航、梭梭树、缘、木兰策划和制作本次活动,感谢各位版主在各自版块为清明主题默默地付出。

↓点击图片 查看清明特辑↓

 

 


 

 

清明寄语

【尚善暖心】主编 王奚

 

阳春三月,杨柳抽枝、草长莺飞,对一般人而言,正是外出游玩,欣赏春天美景的时节。对于我们这个群体,这则是一个思念成殇的季节,是一个释放哀思的季节……只有在这样的日子,我们才会卸下伪装的坚强,尽情地诉说对宝贝最深情的爱与挂怀。

为了尽量全面的展现同命家人在这个特殊节日对天使们魂牵梦萦的情愫,【尚善暖心】编辑部各版块版主老师及许多同命志愿者,都会提前一个月开始在各版块准备、收集、录入、编辑这个时期刊发的文章、视频、音频等,并经过精心的编排与剪辑,尽可能把最适合的作品展示给大家,使大家沉浸在思念宝贝的思绪中时,也能通过【尚善暖心】,感受到来自全国各地同命家人们对天使宝贝同样的悲伤、回忆、不舍、思念与祝福。

又是一年清明至,道不尽的思愁,折菊寄往天国——唯祝彼此珍重,天上人间共安康!

 


 

清明节早上9点零9分,“爱·寄思”在暖心群里正式开始。
前段时间,东航MU5735航班空难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32名遇难同胞有多少为人子女、为人父母,这背后是多少个破碎的家庭、心痛的亲友,又会留下多少个“失独家庭”……在这次“爱·寄思”清明线上活动时,暖心的家人们首先为空难的同胞们默哀。
紧接着播放了崇州同命家人为烈士扫墓的视频。
随后,毛理事长置身于一片春光花树中,向全国各地的家人们送出了清明寄语——

天使们最大的心愿就是爸爸妈妈好好的生活,打开心扉,感受生命的美好、感受天地间的爱、我们只是短暂的离开,未来终会相聚。
 
“爱的记忆”版块里,展示了1-12月480多个天使们的照片,每一张照片都是父母们最珍贵的回忆。

“爱的述说”版块里,6位妈妈对孩子们倾吐着爱与思念。

“爱的寄思与祝福”版块里,35位父母为天使们送出“爱的祝福”……

 

历时两个多小时的线上活动,让家人们尽情抒发着内心的爱,宝贝们聆听着爸爸妈妈深情的告白,这浓浓情,深深爱,在天地间永无止尽地交融流淌……

 

◆ 更多节目请进入【尚善暖心】小程序活动展播-精彩回放,查看2022清明特辑。

 

今日推荐

 

2021清明 | 爱的记忆 · 爱的述说 · 爱的祝福

2020清明,我们温暖“云相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