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清了毒,心灵得升华——“空行禅”捷报!

2016年11月11日,北京尚善公益基金会与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第四期”空行禅“身心健康体验营圆满结束,25位学员经过7天辟谷禅修体验,个个精神抖擞,充满喜悦。

身体清了毒,心灵得升华——“空行禅”捷报!
看到学员的反馈,内心充满着感动和欣慰。感动的是大家对尚善的信任和对课程的完全投入;欣慰的是看到大家身心的改变。对于这种变化,每一期学员都直呼“太神奇了”!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第四期体验班居然有沙迪、田田、伟三位学员戒了烟,大家快来监督哦!身体清了毒,心灵得升华——“空行禅”捷报! 

身体清了毒,心灵得升华——“空行禅”捷报!

彩仙,男,69岁

心得体会:

①从怀疑到可信至下决心 ;

②身体发生很大变化:体重减3公斤。血压150减到103。血糖一直正常。尤其晚上睡觉时左腿疼,现在不疼了。食欲七天内不想吃饭不想吃肉无饥饿感。个别时期身体呈现无力,很快消失;

③七天课程,受教育颇多,明白人世间很多道理:先爱自己才能爱别人、伟大的宽恕、不要有负面情绪、要上进、要正能量,只有这样,才能积极向上、激发身体的正能量、开发自身的自愈功能。以后将所学功法回家练习巩固成为自己的,强身健体,对一切人或事物宽容宽恕,这是在做人。

 

✦富珍,女,68岁

心得体会:

辟谷七天了,感觉神清气爽,非常神奇,没特别饿的感觉,体重减了7.6斤,感觉体态轻盈,走路轻松。尤其双膝非常轻松一点不疼了。通过打坐、站桩一系列的功法,对我所有关节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以前双腿不能弯曲,更不用说打坐,坐下就起不来,现在能坐在垫子上了,自己也可轻松站起来。乳腺增生不疼了。总之,七天我收获非常大,感谢辟谷班的老师,谢谢你们。

身体清了毒,心灵得升华——“空行禅”捷报!
回家依然认真完成“作业”的彩仙富珍夫妇。

 

 

沙迪,男,58岁

心得体会:

①本人是抱着坚定的信念来参加的,因为有我家属空行禅一期的表现,特别是她辟谷结束后的第四天就和我去游长城,使我坚定了信念;

②从第一天开始到结束,没吸一根烟,而且也不想吸了,这次戒烟的感觉和以前不一样,我决定通过这次辟谷把烟戒掉;

③感觉吃饭真是一美好的事,只有我们认真对待每一次吃饭,他才能给我们保证。如果我们不正确对待,就会给我们带来负面的影响,在体内产生有害物质;

 

✦伟,男,65岁

心得体会:

通过这次辟谷,戒烟是我的收获,回家后我要坚持下去。在此我要感谢了空法师、曾老师、各位老师。

 

✦旗,女,64岁

心得体会:

7天的训练营,收获非常大,懂得了自己原来不知道的许多知识,在此我要感恩,感谢了空法师等,使我圆满成功,实现了自己的理想。身体感到轻盈了,体重减下来了,精神特别的好。我们一定放下自己身心包袱和您走到永远永远。感谢各位老师辛苦了。

 

✦明月,女,58岁

心得体会:

我庆幸参加了见证奇迹,学到很多知识。特别是第一天早晨的清肠药,大家服用后半个小时都顺利完成。几天来,了空法师、曹老师、彭老师给我们讲了课,内容丰富国内国外科学证据,使我眼界大开,否定了道家佛家是封建,其中对人的意识、大我-小我、内求-外求、世界的常-无常、意念-伟大的宽恕、接受-放下。这些理念,使我找到思路方法。十分感谢毛老师、马丽大姐及服务人员和同修陪伴,课程准备非常细致、由浅入深,这次体验影响我的余生,在生活上改变现状,用学到的方法对生活身体精神都会得到深刻改变。

 

✦大牛,男,58岁 

心得体会:

参加体验班,学到很多健康体质的方法(十几种功),一直按老师说的执行,服气练功克服了困难。现在血糖血压都很正常,体重减轻4斤,精神很好我发生了奇迹。感谢毛老师的大爱,她把自己用痛苦找来的经验告诉大家走出痛苦的方法理论,请来大师为我们进行针对性讲课,这些我们从未接触到,是我们脑洞大开,这些观念将改变我们的生活。

 

✦玫瑰,女,57岁

心得体会:

通过一周的学习,不论是身体上有改善,重要的是心灵上有了飞跃的改善,让我认识了感恩、大爱、宽恕的意义,受益颇深,同时我也要把这份爱传递。我觉得来这学习真是太值得了,是用多少钱都买不来的真经,对我的今后生活一定会有新的改变,收获满满大爱满满,让我明天更好。

 

✦思瑞,女,62岁

心得体会:

体验营即将结束,至今也没有饥肠辘辘的难受,体重减了3公斤,睡眠比以前有所好转,感觉体态轻盈,走起路来比以前感觉轻松。更让我感到惊奇的是眼睛的玻璃浑浊感的很多小黑点没有了。总之,七天收获满满的,我想回去后还会有惊奇出现。感恩。

 

✦天天,女,62岁

心得体会:

通过一周的学习和刻苦的练功,有了明显的受益。

①以前我的膝关节痛,不知不觉不疼了。 

②更奇特的我的肘关节受伤,洗脸都一只手洗,胳膊不能回弯,通过我认真练功,居然能用双手洗脸了,奇迹呀。

③在心灵上得到了洗礼,懂得宽容感恩。

总之,有很大的收获,心里怨恨消失了。回去后,一定坚持修炼、坚持练功,感谢的话就不说了。

 

✦绿萝,女,64岁

心得体会:

通过这七天的体验,奇迹在我身上体现了。以前手颤现在不颤了;以前用手梳理头发掉,发现在不掉了;困扰多年的失眠症也解决了,倒下就睡;以前上楼梯费劲要扶栏杆,现在不用了;太神奇了,不吃饭,通过练功服气,这些都解决了。

 

✦佩华,女,53岁

心得体会:

这次辟谷我的收获非常大,身心都得到了洗礼,对未来生活充满了信心,让我心中充满了爱。活到老学到老,知识就是力量就是智慧。活好当下,祝愿暖心家园每位家人健康平安快乐。

 

✦通英,女,67岁

心得体会:

①因以前对辟谷有所了解,早就想亲身体验了。这次参加辟谷非常受益,毛姐用心良苦,废寝忘食,安排组织训练内容既有实修实练,又有理论指导;更重要的是,还有对大家心灵的辅导,使大家的心灵从困惑苦恼中走出来,这是辟谷成功的重要条件和保证;

②此次辟谷的目标:调整自身免疫系统;手抖臂痛等有所改善;减肥。至此目标部分实现:脚下肝反射区有不适感,这次消失了;右臂肌肉痛,第五天站桩时突然颈关节响,感觉它自己正位了,现在不疼了;

③困惑:辟谷第四天血糖4.1,稍感无力头昏,但第五天血糖恢复到正常4.8,感觉良好,机能转换成功。但第六天血糖4.7,第7天清晨3-5时却发现了低血糖症状,大汗淋漓、脚凉无力,吃制黄精得到缓解,此问题待后续研究。

④感谢了空法师、曾老师,没有两位的指导,不会有今天这么多人受益,相信今后会有更多人受益;为了空法师、曾老师、毛姐、马丽班长和所有发心的兄弟姐妹点赞。

 

✦馨,女,51岁

心得体会:

①对“空行禅”的认知:由来时的相信到深信再到笃定,已为不可撼动的信念,决心好好坚持,将功法与精神尽情去修炼吸收;②身体的收益:至此还未凸显,我相信会有的。特别想表述的是众多功法,我很喜欢,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基本掌握受益满满;

③心态心灵:变得柔软了,文章、法理、课程视频,内容恰当贴切,很容易触动,经受了一次洗礼,坚信对今后的生活有相当影响;

④记住了一句话:辟谷期间打动我的事情打动我的话有很多,但最触动我的是仅仅四个字的一句话:践行宽恕。我想说'宽恕'这个词并不陌生,但被彭教授作为一个课目来讲,我久封的心灵被震松动了,也流泪了,也温暖了,源自那位伟大的妈妈,谢谢;

⑤感恩所有:感恩尚善基金会、永真基金会、敦和基金会;感恩毛姐、老菩萨、曾老师、马丽老师、文榕老师、幕后策划实施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朋友们;感恩同修们的友情陪伴和相互照看。

 

✦良,男,53岁,来自黑龙江

心得体会:

没想到当今社会还真有毛姐姐这样有大爱的人;没想到不吃饭喝西北风还真能吃饱(服气);没想到“空行禅”这么奇妙,可以调节机理、预防、治疗疾病;没想到我能轻轻松松的就完成了“空行禅”的训练。

 

✦永远的思念,女,53岁,来自内蒙古

心得体会:

我是10月12号就来到北京参加尚善举办的艺术节活动,到今为止已有一个月,一路走来,所看到的和听到的都铭刻心中。尤其是毛姐的大爱精神让我心里敬佩。在毛姐家住了十天,看到她每天废寝忘食夜以继日的工作找资料,忘我的工作真让人心疼,可又无助帮不了忙。这时我就暗下决心,把这次辟谷坚持到底……。辟谷第一天听了毛姐和了空法师的课程,心里豁然开朗,原来人的意识潜能是源源不断的;接下来的几天,有彭教授、曾永老师、马姐的讲座都使我受益匪浅;每天的打坐站桩等一系列练功使我身心得到了休整和收益;也有很多身体上的变化是我意想不到的,以前根本就不会盘腿,现能单盘了,非常意外;没想到“空行禅”能有这么大的功效,太好了。回家后一定坚持练功,多吸收好的能量,让身体棒棒的。在此感谢所有为辟谷做出贡献的和付出辛苦的兄弟姐妹,向你们学习。

 

 

❀再来看看往期学员的反馈❀

 

✦贤,女,58岁

10月8号进行了全面体检,各项指标基本正常,6月份体检时有轻度脂肪肝,这次体检脂肪肝没有了,这是辟谷后体重一直保持的成果。

 

自参加第二期辟谷回家后,坚持天天练功,又自觉在家跟第四期辟谷班同修,在家辟谷三天,身体越来越好,精神状态也越来越好,辟谷对我来说,是一次最好的机会,身心双修的及时雨,每每想起,总是感动的无法用语言表达对毛老师和尚善的感谢之恩……

 

✦青,女,60岁

便秘得到改善,耳底病改善,静脉曲张好转,心脏感觉比前一阶段舒服很多,风湿病略有反弹,不过还是较从前好很多。能够克制情绪,精神状态好转许多。

 

✦清音,女,59岁

原服用的心脏病用药已停服,心跳正常,一切很好,每天练功二小时,有益于心肌供血,脑供血,原来头晕头昏已大大好转,参加二期辟谷受益太多太及时,感谢尚善,感谢毛老师。

 

✦天一,女,63岁,来自南京

参加辟谷身心双修,我太感动了,精神状态大有改观,回家后二天跟先生细细讲述在尚善七天的经历(包括听课、练功、老师们言传身教等等),把我先生感动的直打听下一期啥时办,而且天天跟着我在练功,争取下次双修时能完美成功,这样使我家庭(老俩)情绪心态精神彻底焕然一新……感恩感动。

 

原有的心跳过缓过慢,通过辟谷已恢复(前天医生检查为正常),膝关节还在往好的方面发展,辟谷以来咽炎好了许多。我每天坚持练功二小时左右,感觉身体和精神越来越好。

 

✦瑞英,女,64岁,来自石家庄

我最近一直每天两次大便,而且有个奇怪现象,我身上神经牲皮肤炎好了,这可是6到7年了,没想到少吃饭还能让皮炎得到好转,高兴,体重保持118斤,血糖也正常了,没在出现低血糖现象,也没吃糖,最高兴控食,控吃糖,皮炎症状消失了。辟谷前胃疼,辟谷后胃不疼了。

 

✦平,男,67岁,来自南京

原来关节痛,下蹲都困难,现在灵活多了。失眠大大改善,尤其睡眠质量提高了。我们每天都坚持练功,觉得自己腿脚灵活多了,原来我有腰间盘突出,前年在床上曾睡了八个月,现在练功,健走都没有任何不适,金鸡独立都可以做了!原来我有夜里吃东西的坏习惯,现在改了哦!

 

参加辟谷以来,我们觉得身心双修说得太对了!对生活的重新认识,使我们从过一天算一天混日子的状态中猛醒,练功不但练了我们的身体,更练了我们的心!我们一定坚持、坚持、再坚持!!

 

✦红,女,47岁

我8月16日—19日站桩可以坚持45分钟了,虽然很累,我心里还是很高兴。现在站桩身体腹部感觉像抱个火球似的,顺着肩膀两臂发热,顺着脸部,头部流汗。在打坐的时候,腿部还不能双盘。我自己想腿部的经络还没打开。我相信我一直坚持下去,会有一天我的腿部会双盘上。

 

我现在的打坐时间是晚上9.00—9:50左右,打完坐后就睡觉,感觉一会就睡着了,我自己总结是不是刚打完坐全身放松,各个细胞处于休眠状态,所以睡觉比较快,天天坚持练功挺难的。


身体清了毒,心灵得升华——“空行禅”捷报! 

一切都是美好的相遇,祝各位学员安康喜悦!

 

明年的“空行禅”身心健康体验营欢迎家人们到来,我们将与大家分享关于辟谷的养生功法及文化,期待各有所获。

 

身体清了毒,心灵得升华——“空行禅”捷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