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怀疑你郁闷,但不知道该怎么办?也许你也不好意思去看医生,也许你一直在这条道路之前,没有很大的进展感觉更快乐或更能内容与你的生活的方式。我知道这种感觉!

在今天的社会,很多人都在寻找,速战速决。医生们迅速开“幸福”药丸,很多病人欢迎他们。但是,它并不适合所有人。无论您是刚刚在自己的决心战胜抑郁症,或想有一个自然的方式来扭转你的心情,冥想可能是你正在寻找的答案。

你可能会想,“但是我已经尝试冥想,并没有感到任何好转。”这并不是什么稀罕事。冥想是一门艺术,你练习在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好。这不是那些快速修复。好消息是,有一些耐心和承诺,您的健康,您可以战胜抑郁症具有一定的冥想方法,有没有副作用来处理,除非你算上降低焦虑和情绪增强!

尝试这些的冥想方法设计给你提神,你需要在短期内促进长期的快乐和幸福的感受:

1、要留意抑郁症导致的负面想法,负面的想法会导致抑郁症。 这是一个恶性循环。 当你已经情绪低落,消极的想法可以更麻烦,因此,要求你的注意力。 不幸的是,你给他们更多的关注,变得更强的抓地力你。 蹬出消极的想法,因此拍抑郁症,尝试这种调解方法:坐得舒服,双腿交叉。 闭上眼睛,专注于你的呼吸。 想法进入你的心灵,让他们通过不出席他们。 注意正面和负面的想法是如何进入和离开你的心。 不过它们可能带来不同的感受,他们只有想法,和你有权力,要么让他们去或使其您关注的领域。 一旦你意识到你拥有你的想法控制(因此,你的感受),你会觉得有权一劳永逸的击败抑郁症!

2、重点放在积极的并非所有的冥想包括清空你的头脑。有时候,这是有利于集中所有的精神力量的东西任何保留你的思想徘徊。你可以专注的东西,在你的生活中给你带来欢乐,或只是一个总体感觉像爱和平。让自己沉浸在积极的情感,来自你专注冥想。

3、实践誓词有时抑郁症是因过度劳累和怀才不遇。听起来很熟悉? 如果是这样,尝试练习冥想的方法,包括自我肯定。毕竟,你不必等待别人给你,你需要战胜抑郁症的喜爱和赞赏。当你打坐,重复的短语,如“我需要”,“我带来欢乐我周围的人,”我是一个爱的源泉“等它并不总是容易鼓起了做任何事情,当你情绪低落的动机。相信我,我知道![北京德胜门中医院官网]



相关文章